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海钜信达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2017-12-28 10:55:23

       10月24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迅速掀起。海钜信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同心钜力,共谋新蓝图》交流分享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各位党员通过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传达出强大的正能量和坚定不移的信念,结合海钜信达企业文化及公司“专业专注,匠心金融”的经营理念,激励每位党员“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继续秉持初心创造佳绩。

       党员们分享道,通过十九大不仅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举世瞩目的成就和高屋建瓴的顶层设计,更是从自身生活潜移默化的改变,深刻的感受到生活越来越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结合对海钜信达所处行业的分析,党员们总结出美好的生活离不开财富管理、普惠金融,未来海钜的发展将大有可为。

  海钜信达党支部书记李杰同志也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深刻感悟。李杰书记感慨到,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以及海钜信达党支部的成立,让自己终于找到了组织、回归了组织。目前国家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时期,金融行业也充满无限的机遇和可能,期待各位党员同志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奋斗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此外,海钜信达副总裁郑纯、海钜信达党支部副书记李雪华在10月30日的全公司晨会上分别于东海和中核职场带领员工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从宏观到微观,从会议精神到具体的工作岗位责任,倡导大家一起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