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上海资信组织党员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2017-12-28 11:01:49

        中共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8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华艺术宫参观了“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美术作品展”和“文韬武略·功垂千秋——开国将帅诗词书法作品展”两个主题展览。

资信1_副本.jpg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美术作品展”,共展出从陆、海、空三军和火箭军、武警部队等单位和个人征集到的90幅大型绘画作品,其中国画33幅,油画54幅,水粉画3幅。这90幅美术作品展示了人民军队苦难辉煌的90年建军史,传颂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90个动人故事。

  “文韬武略·功垂千秋——开国将帅诗词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了150幅书法作品,内容包括毛泽东主席,以及朱德元帅、粟裕大将等9位元帅、10位大将、34位上将、57位中将和27位少将在人民军队创建发展的不同时期创作的诗词作品。无论是战争岁月,还是和平年代,他们的诗词都是中国军事文化不朽的经典之作。

资信2_副本.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辉煌历史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大家在参观后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忠诚于党和人民,有铁一般的纪律和担当,不忘初心、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公司的业务开拓与创新,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