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

2018-03-29 23:02:41

全场690_副本.jpg

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会场全景

2018年3月29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顺利举行。协会领导、各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监事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秘书长王喆所作的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副秘书长龚建烂提交协会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会议听取了副秘书长肖波通报的2017年度入、退会情况。

表决690_副本.jpg

理事代表举手表决通过议案

2017年十九大召开,防范金融风险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互联网金融行业各项监管措施陆续出台。在刚刚闭幕的2018年全国两会上,互联网金融继2014年以来第5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协会在市金融办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落实由理事会批准的各项工作安排,在会员服务与管理、政企沟通与协调、对外交流与合作及完善内部管理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

万会长690副本.jpg

万建华会长总结发言

协会会长万建华代表理事会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逐渐从无序走向有序,从不规范走向规范,在传统金融与新金融的融合、金融科技等方面充满机遇,希望协会在2018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广大会员单位把握机遇、完善自律、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