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协会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2018-04-11 16:58:1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领会市金融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市金融党委年度工作部署,提升协会党组织党务工作水平, 4月11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王喆秘书长、孟添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龚建烂主持。

龚建烂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市金融综合党委归口管理单位党建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上海市金融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明确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推动意识形态引导语管理工作、指导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研究探索党建工作创新等七个方面的任务。

王喆秘书长表示,要结合协会的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市金融党委所提出的七个方面主要任务,做出成效,并在此基础上,发挥创新精神,探索有协会特色的、适合协会实际情况的党建方式,让更多年轻人能够加深体会,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

随后,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郑莹炯结合案例,分享了“如何准确甄别收礼与受贿”的党风廉政建设内容。

最后,大家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四讲和第五讲,深入学习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主讲人谢春涛教授讲道,中国共产党走到今天,越走越好,就是因为始终没改变自己的性质,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说就是不忘初心。协会作为上海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