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聆听新思想,解读十九大

协会2018年第二期会员单位继续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8-05-08 22:20: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8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开展了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2018年第二期会员单位继续教育活动。

5.8-3_副本690.jpg

中共上海市金融工作委员会直属综合委员会副书记肖银涛,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喆,副秘书长肖波,综合党委各归口单位的代表,以及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活动。活动由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龚建烂主持。

活动邀请到了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晓强教授担任授课讲师。丁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意义、理论内涵和实践指导进行了系统化的阐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的科学内涵,并更加透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丁教授从五个维度剖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5.8-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是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具体体现,展示了互联网金融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也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思想觉悟。

事实上,这已经是协会党支部组织的第二次大型活动。协会党支部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和引导会员单位的党建工作,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式,组织开展党员群众欢迎的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3月16日,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受到了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未来,协会党支部将继续开拓创新,结合行业特点,组织更多更好的党建活动。

5.8-2_副本690.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