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主题党日活动-----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

中共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

2018-12-14 17:28:43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按照市金融工作党委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2018年12月4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召开了“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王喆秘书长、肖波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倪强主持。

党日_副本690.jpg

倪强书记首先向大家详细生动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协会工作特点,强调协会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支持金融体系建设,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

与会同志积极参与讨论,紧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主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王喆秘书长在分享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释放了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强烈信号,宣布了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总书记在沪考察期间对上海提出的五方面要求和三项重大任务,充分体现了对上海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上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赋予了重大使命。协会要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结合日常工作,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群众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认真做好此次网贷会员自律检查工作,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维护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和全国改革发展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