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走进华为”参访活动顺利举行

2022-01-14 18:16:55

2022年1月12日-13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参访系列活动之“走进华为”顺利举行。活动由协会会长万建华、秘书长王喆带队,上海国际集团、建信金科、支付宝、兴业数金、上海资信、邮储银行、华瑞银行等近50家会员单位的代表积极参与,共同参观了华为上海研究所5G展厅,并与华为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2.jpg

华为公有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华为云上海总经理张英梗、华为云中国区金融行业总经理、华为上海研究所合作部部长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接待,并从科技赋能金融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3.jpg

活动期间,协会会员代表纷纷表示,华为的创新精神和奋斗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也与华为方面就如何促进金融业的数字化转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4.png

5.jpg

6.jpg

7.jpg

8.jpg

9.png

本次活动是协会换届后开展会员参访活动的第一站,会员代表在参访后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切实帮助企业碰撞思想、交流观点、带来创新活力,希望协会能够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