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赴上海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参观交流

2023-05-24 15:20:51

5月23日上午,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会长万建华、秘书长王喆一行赴上海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参观交流,联盟理事长刘信义在上海国际金融科技创新中心接待。联盟秘书长王他竽、协会副秘书长邓丽敏以及双方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刘信义首先对协会的来访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联盟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表示联盟将围绕人民银行、金监总局、证监会、上海市政府等的相关指导意见,推进金融科技功能平台和产业生态圈建设,与金融要素市场、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科技企业、行业组织等各类主体紧密协同合作,促进金融科技协同创新和联合攻关,全面助力上海金融数字化发展和城市数字化转型。

刘信义690.jpg

万建华对联盟的邀请表示感谢,指出协会和联盟作为市级行业促进平台,均以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为发展方向。未来双方在金融业数字化转型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在成员单位服务、交流活动组织、行业报告编制等方面可深入探讨合作,充分依托双方平台资源优势,着力推动上海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万建华390.jpeg

座谈会后,协会一行在刘信义理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联盟物理载体“上海国际金融科技创新中心”。

参观690.jpe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