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协会2018年第一期会员单位继续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8-03-19 16:42:40

3月16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举行了2018年第一期会员单位继续教育活动,组织会员单位赴电影院观影学习,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690390.jpg

影片激发了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深受激励与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发展贡献力量。

为引导与规范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搭建会员单位与相关监管部门交流的平台,促进会员单位熟悉相关政策法规和自律管理规范,提高防范和控制互联网金融风险的能力,同时帮助会员单位了解全球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最新趋势与产业环境发展动态,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自2016年起开展了一系列针对会员单位的继续教育活动。今年,协会将坚持把继续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从思想上、业务上引领会员单位全面提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