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会员> 会员公示
会员单位
会级

上海耳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耳序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推动消费金融的发展,作为金融机构和消费者的连接器,做大做强消费金融我同时,孵化科技能力产品化发展开放原有的业务闭环,形成系统性的开放生态,与合作金融机构优势互补,坚持以创新 科技服务普惠大众、赋能金融机构。

副会长单位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于1998年3月9日开业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现有注册资本62.15亿元,公司于2015年3月23日成功登陆上交所,2016年7月8日H股成功发行并上市,成为行业内第五家A+H股上市券商。 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从一家仅有586名员工、36家营业网点的证券公司,逐渐壮大为一家总资产达2000亿,净资产超过400亿,员工4000余人、在全国76个城市设有153家分支机构,提供证券、期货、资产管理、理财、投行、投资咨询及证券研究等全方位、一站式专业综合金融服务的上市证券金融控股集团。公司形成了自营投资,固定收益,证券、期货研究及资产管理等优势业务的业内领先地位。 公司全资持有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东方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与花旗集团合资设立并控股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同时作为第一大股东参股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上海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海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由香港维信理财有限公司与光大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融合两者先进的国际信贷管理理念和丰富的本土金融资源,在境内信贷领域形成了优质客户渠道和金融技术优势。公司以“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为服务理念,坚持“数据驱动、小额分散”的经营策略,聚焦国内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市场,凭借多元化的业务和产品模式,成为当之无愧的市场领导者。

会员单位

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即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hina Financial Certification Authority,简称CFCA),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于1998年牵头组建、经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是国家重要的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颁布后,CFCA成为首批获得电子认证服务许可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截至目前,超过2400家金融机构使用CFCA的电子认证服务,在使用数字证书的银行中占98%的份额。   自2000年挂牌成立以来,CFCA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网络信任体系的构建,历经十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自2009年启动战略转型以来,已逐步由单一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发展为综合的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业务涵盖七大业务板块,即电子认证服务、互联网安全支付、信息安全产品、信息安全服务、大数据服务、互联网媒体及软件测评。   CFCA作为国内一流水平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和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创建高水准的基础设施条件和管理体系,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服务。

会员单位

上海华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华瑞银行是首批试点的五家民营银行之一,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由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等沪上10余家民营企业发起。2014年9月26日获中国银监会筹建批复,2015年1月27日获开业批复,2月16日起试营业,5月23日正式开业。 上海华瑞银行源起改革新时代,始于上海自贸区,以“历久恒新,百年华瑞”为企业愿景,诚信稳健以历久,变革进取以恒新,致力于成为一家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以“用心服务,智慧创造”为企业使命,倡导新思维、依托新技术、 助力新经济,着力于服务小微企业和社会大众,以专业智慧用心服务客户,以经营智慧支持实体经济,以革新智慧推动社会进步。以“诚信、稳健、创新、担当”为企业价值观。

会员单位

宝付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宝付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同年荣获由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宝付具备领先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是一家专注于支付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宝付率先推出365天实时结算整体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提供灵活、自助、安全的支付产品与服务。

会员单位

上海资信有限公司

上海资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根据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同意个人信誉公司在上海试点”的批示,经中国人民银行银办函【1999】322号文批准,组建的全国首家从事个人征信业务的机构。2000年和2002年,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分别出具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大陆地区首份个人信用报告和首个个人信用评分。2009年,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正式成为上海资信的控股股东。 上海资信及下属子公司在从事个人征信、企业征信、信用评级、政府专项评估等传统业务的同时,还专注于小微普惠及网络金融征信服务、非银行授信领域的信用信息共享、征信增值产品开发、商账管理等创新业务。此外,上海资信及下属子公司通过搭建一站式小微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为融资租赁、小额贷款、融资担保、商业保理、消费金融、网络借贷等小微金融机构提供快速、高效、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并帮助机构接入征信系统。

会员单位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16日,注册资本26亿元,是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前身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总部,早在1999年开始从事资产管理业务。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具有华泰证券特色的全面、多样的投资理财服务。业务范围包括汇集多个客户资金的集合资产管理业务、为单一客户服务的定向资产管理业务、针对特定目标的专项资产管理业务,以及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

会员单位

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支付行业领先者,环迅支付致力于提升企业整体营运效率,专注支付技术提升与服务优化,为企业客户提供贯穿企业前中后端电子支付、资金流与信息流互通、资金清算、结算等一站式的行业解决方案。 环迅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上海。2011年5月,环迅支付获得首批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并于2016年首批成功续展。2013年~2014年,环迅支付连续获颁中国首批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试点单位,首批跨境人民币业务试点单位。 专注支付服务18年,环迅支付纵深电商、零售连锁、跨境贸易、教育培训、服装等众多领域。凭借专业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及卓越的技术能力,深受广大企业客户的信赖。

会员单位

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

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年末,迅速在国际大都市上海立足,并辐射东南沿海地区,为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外资公司、境外机构、政府机构、金融机构等各类客户提供了全方位、优质的法律服务。 上海分所地处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圈,办公面积近2000平方米,配备现代化先进的办公设备、网络会议系统,敞亮的工作环境与先进的设备为分所律师高效工作增添了助力。 一直以来,上海分所非常重视年轻律师的培养与发展,历经十余年的人才沉淀,现有执业律师145余人,合伙人律师63余名,形成了人数多,规模大,以专业素养著称,充满朝气、冲劲十足、富有凝聚力的一个大家庭。 目前,上海分所设有多个业务部门,在常年法律顾问、公司证券、知识产权、房地产、金融、诉讼与仲裁等诸多法律服务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业绩。特别是公司证券、知识产权、金融、仲裁、涉外领域,上海分所凭借高级合伙人团队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与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即便是各大律所“豪强云集”的上海滩,仍有大量客户慕名而来。 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律师行业贡献奖”。

理事单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