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于扎实推进——市金融综合党委走访协会党支部

2018-05-22 22:21:43

5月21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党委直属综合党委围绕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工作站创建的主题,走访上海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党支部。综合党委副书记肖银涛;协会秘书长王喆,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龚建烂,以及支部委员等参加座谈。

53944722818479520_副本690.jpg

协会党支部今年初成立以来,努力围绕“加强党的领导,抓好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建设,凝聚行业向心力”和“加强责任意识,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如开展的会员单位继续教育活动已形成长效机制、组织33支小队近200人参加“一个鸡蛋的暴走”筹集善款近50万元等。协会党支部还积极探索党建结对联动活动,认真研讨党建工作站创建方案,认为社会组织党建要与社会组织的发展相结合,要与会员服务相结合,把党建工作融入社会组织各项工作中,使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发展同步筹划、同步推进、同步见成效。

经过研讨,大家认为,社会组织党建必须认真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八项基本任务,努力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和党组织的战斗力,有效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创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站的创新模式值得探索,是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有效方式,目前应深入研究多作考察,在人员安排、场地设置、服务内容、创新举措、经费筹措等方面进行科学规划,做好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