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上海互金协会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

2019-02-26 13:39:57

为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2019年2月21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参观了“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

党建690.jpg

本次展览位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以“求学立志、革命历程、建设伟业、晚年岁月、风范永存、周恩来与上海、周恩来与江苏、周恩来与浙江”等8条主线贯穿始终,以珍贵历史图片和相关实物呈现了周恩来总理一生经典历史时刻,真实再现周恩来总理的卓越功勋与不平凡的一生。

无论是国家大政方针的制定,还是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都让协会的党员和群众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总理为祖国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情怀,清正廉洁的作风和高瞻远瞩的目光。

大家边参观边体会本次展览的主题词,即总理年轻时所写下的“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更是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周恩来总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