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监事会

2022-01-28 16:51:23

2022年1月27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监事会。

1-690.jpg

理事会由会长、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建华主持,常务副会长、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信义,常务副会长、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数字金融部总经理毕志刚等27名理事出席了会议。在听取各项议案后,理事们纷纷建言献策,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并对协会将要开展的活动表达了支持和期待。

2-690.jpg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度财务预算、成立专业委员会等六项议案,并要求协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在上海市金融局、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的领导下,踏踏实实地做好计划中的每一项工作,服务好上海数字金融、金融科技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监事长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奕及两位监事全程监督了理事会的召开,同时听取了各项报告,提出了监督意见和建议,并对监事会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