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凝聚协会力量,共同抗疫克难

2022-04-22 08:51:10

凝聚协会力量 共同抗疫克难

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全力以赴支援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上海金融系统抗疫工作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组发出了“凝聚金融合力同抗疫,共担社会责任克时艰”的《倡议书》(附后),《倡议书》号召各单位在当前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键阶段,立刻行动起来,履行好社会责任,开展支援一线疫情防控捐赠活动,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贡献力量。

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现就做好支援捐赠工作有关事项倡议如下:

1.各会员单位党组织要充分认清本次支援捐赠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抓落实的工作责任,要依托公众号、行业简报等渠道及时转发《倡议书》内容,最大范围扩大本次支援捐赠活动的知晓面,把宣传和发动工作做深入,做扎实。

2.各会员单位党组织在做好宣传工作基础上,阐明做好支援一线疫情防控捐赠工作意义所在,根据自身实际,积极承担好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根据上海金融系统抗疫工作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组要求,本次支援捐赠范围为防疫必备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物资,立足自觉自愿,不搞硬性摊派,不规定数额,原则上不接受个人捐赠。

3.各会员单位党组织要及时宣传反映本次支援捐赠工作的成果,向社会传递协会的声音,展现良好社会形象,为捐赠单位实现社会责任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同时各会员单位党组织应鼓励党员积极参加抗疫志愿者工作,共同努力,克服困难,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

2022年4月18日



附件: 

凝聚金融合力同抗疫 共担社会责任克时艰

倡议书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的关键阶段,基层抗疫一线急需抗疫必备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物资。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根据上海市抗疫工作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组会议精神,上海金融系统抗疫工作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等20家金融单位共同发出如下倡议:

本轮疫情爆发以来,上海系统金融各单位主动担当作为,在保持金融市场稳定运行、金融服务不间断的同时,结合各单位具体实际,为企业纾困解难,护航实体经济,主动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我们倡议:系统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支援一线疫情防控捐赠活动,主动对接本市各区,各尽所能捐赠防疫必备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物资,共同守护美好家园,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贡献金融力量。

同心同行,守“沪”有你。愈是艰难时刻,愈要彰显金融人的担当和作为,让我们共同为上海加油!

 

上海金融系统抗疫工作党建引领社会动员工作组

(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人

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上海证监局)

市国资委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期货交易所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保险在沪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在沪机构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