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安全合规管控与应急响应建设线上分享会顺利举办

2022-06-29 13:36:21

6月15日晚,由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互联网应急中心、梆梆安全等安全企业共同协办的“安全合规管控与应急响应建设线上分享会”顺利举办。

随着《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颁布,加强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防护管理工作成为三网融合进程的重中之重。企业在加强合规建设的同时,也要全面做好防护工作,提高应急响应效率,缩小受影响范围。

上海市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姜国在致辞中强调,没有绝对的网络安全,企业在加强合规建设的同时,也要全面做好被入侵的准备。随后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大学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孟添致辞中提出,完善的数据合规应急响应预案与充分的应急响应演练,对保障公司数据资产安全和用户合法权益具有明显作用。

本次分享会邀请上海互联网应急中心、梆梆安全与青藤云安全的三位专家以不同视角从企业安全合规与应急响应两大方面进行分享演讲,以期共同推进互联网安全建设的发展,构建良好的通信安全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