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迎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协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学习研讨

2022-10-18 14:06:14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在家收看现场直播。10月17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并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

690.jpg

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带领全党向着更加开阔的天地进发,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统揽全局、催人奋进,为今后五年及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青年,需以志为先。蓝图昭示未来,信念引领方向。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准确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报告中提到的新概念新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我们要以报告精神指导实践,积极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努力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打造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协会力量!我们要坚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