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聚焦“区块链与数字经济”——区块链金融与金融科技高级研修班在沪开班

2022-11-03 11:51:57

2022年11月2日,由上海大学上海经济管理中心、上海市软科学研究基地-上海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主办,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大学MBA中心协办的区块链金融与金融科技高级研修班在黄浦江畔正式开班。

a81f053ebe167cc14cb45c5881d9b26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落实《加快推进上海金融科技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加快金融领域数字人才的培养,推动金融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大局,作为上海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的组成部分,本次高研班聚焦区块链技术与数字经济,邀请了来自高校、头部金融机构、独立研究机构、英国领馆的数名专家讲师,汇聚了来自来自地方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及金融科技企业的近50名学员。在未来的一个月中,他们将共同探索、学习、交流国内外金融科技特别是区块链金融的理论体系、发展趋势及其对金融数字化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