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继续教育活动“征信合规管理与异议处理”成功举办

2023-03-24 14:31: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金融业在数字化转型发展过程中坚持守正创新,2023年3月22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期继续教育活动“征信合规管理与异议处理”。

1.jpg

自2013年《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以来,征信系统经过多年发展,在助力放贷机构防范和化解信贷风险、促进信贷市场发展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协会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征信业务全国轮训工作团队的专业培训讲师、上海资信相关专家,帮助会员单位熟悉最新的征信相关政策法规,提高风险防控与合规管理能力。

2-690.jpg

来自风控、法务、合规、客服等岗位的50多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对征信信息安全概述、法律制度框架、安全管理内容和合规处罚案例、“征信修复”概念、常见诈骗手段、乱象治理和异议处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性学习,并在问答环节就工作中所遇到的征信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