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要闻> 协会要闻详情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2023-04-07 14:51:44

4月7日上午,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来到位于世纪公园内的李白等十二烈士就义纪念地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11111_副本.jpg

在李白烈士雕像前,倪强书记讲述了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李白先后两次被派往上海建立秘密电台,并且克服种种困难,用电波架起了一座上海和延安以及西柏坡之间坚固的“空中桥梁”,给党中央发出一封封重要的情报,不幸于1949年5月7日被国民党特务抓获,经受各种酷刑、顽强不屈而被秘密杀害的光辉事迹。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祭奠悼念李白等十二烈士,向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

花篮600.jpg

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革命英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无畏困难、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