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会员>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详情

普兰金融与兴业数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06 14:15:23

5月17日,上海普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兴业数字金融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明确了双方将在现有金融科技成果转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维度,正式达成双方在市场推广、专业培训和业务引流等方面的结盟,携手实现“助力普惠金融,树立行业新风”的发展目标。

签约当日,兴业数金代表一行由兴业数金监事长杨忠先生带队,到访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的普兰金融总部,参观并了解了普兰的发展历程和阶段性成果。随后,双方代表到达签约仪式现场,并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上海普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映辉女士对杨忠监事长一行到访普兰总部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普兰在保持票据经纪行业传统优势地位的同时,大力进军金融科技领域。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上线了“金融村”电子经纪平台和“艳阳天”农村县域金融服务平台,并在2017年对两大平台进行了2.0版本的升级。作为本次与普兰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部分,兴业数金将为普兰“金融村”电子经纪平台中信息撮合后的相关业务提供交易见证和资金代管的功能服务。

交流会过后,普兰金融总经理助理、平台条线负责人宋沛锦和兴业数金首席创新产品官毛强华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