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会员>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详情

拍拍贷第三届魔镜杯大赛收官

2018-07-30 00:06:18

7月24日,拍拍贷智慧金融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魔镜杯数据应用大赛”在上海落幕。大赛历时两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的576支参赛队伍,参赛者包括中科院、清华、墨尔本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的硕博士,以及来自BAT、微软等高科技企业的研发人员。最终有10支战队在激烈角逐后竞得共计10万美元的奖金。

拍拍贷方面介绍,此次举办魔镜杯大赛的目的,除挖掘人才、促进智能客服及AI算法的演进外,更是为了将场景、数据、人工智能深度结合,在实际应用中探索AI技术的可能性和可用性,打造AI时代下的智慧金融新生态。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迅速,而智能客服无疑是AI卓有成效的落地场景。应用在金融领域的智能客服由于和资金息息相关,问题识别与匹配的准确度显得尤为重要。拍拍贷研发的基于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的智能客服机器人,服务已覆盖到拍拍贷数千万用户,每天解答客户疑问近百万条。

(来源:新京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