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会员>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详情

稳就业,助民生——上海即富多措并举抗击疫情

2020-02-17 16:16:52

上海即富是一家专注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支付结算服务的金融科技公司,在全国36个省直辖市设有分公司,目前累计服务的注册小微商户规模超过2500万家,注册服务商超过2万家,业务服务人员超过40万。

由于即富服务的小微商户有相当一部分集中在旅游、住宿餐饮、批发零售等行业,从当前交易数据看,受此次疫情影响较大。

为服务全国抗疫大局,共克时艰,即富积极承担责任,全力保障小微商户的收单服务:

首先,采取一系列手段,克服困难,从自身以及服务商、注册服务人员等多个方面保费用支付,稳就业。2月10日,即富1400多名员工除极个别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员工外,均注册以远程办公模式恢复工作,依照正常工作标准确保全员工资收入不受影响。为确保40万注册服务人员日常收入可持续,以保证相关人员的在疫情期间可以正常生活,即富安排清算团队在家提前恢复清算服务,于2月3日起即重新开启了每天数百万元的服务人员日结服务费清算。即富同时支持全部2万多家服务商共同探索在疫情环境下的服务费结算过渡方法,目前方案基本确定,可以确保服务商疫情期间收入不断,正常用工,确保就业。

其次,积极优化工作方式方法,远程+现场办公相结合,服务不断,支付不停,全力保发展。根据国家抗疫的统一部署,即富在确保春节期间交易零差错、零故障的前提下,积极启用远程+现场办公相结合模式,于2月10日全面复工,确保各项服务高效推进。目前除现场市场服务以及推广外,全部线上远程服务已经全面恢复,所有小微企业的收单支付需求均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支持。

此外,即富管理团队积极作为,针对性捐款捐物,为全国抗疫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疫情发生后,即富积极参与抗疫捐赠活动,创始人个人第一时间通过健康慈善基金会、中欧同学会等渠道进行现金捐助;公司团队积极整合资源,已经完成组织了总价值超过100万的抗疫急需战略货源,包括1600套杜邦医疗防护服,340套隔离服,20000只医用口罩,直接捐赠予上海市东方医院、上海市华山医院、福建省莆田市红十字会等机构,部分手续正在办理,后续其他物资组织也在同步推进中;同时也积极联络各办公所在地政府机构,已经完成向河南新乡、福建莆田等地方政府进行现金捐赠,累积总现金捐助总额接近100万元;即富亦鼓励全体党员、员工积极参与抗疫捐赠及志愿活动,目前正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有志同事向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捐赠帮扶。

(来源:上海即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