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会员>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详情

惠企利民有温度,通联支付减费让利促小微发展

2022-10-18 11:07:24

小微兴,则经济兴;小微活,则社会稳。小微经济体是国民经济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市场监管管理总局数据显示,2021年末全国小微企业约1.03亿户,贡献了国家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科技创新、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和90%以上的企业数量。

疫情之下,为助力小微企业纾困与发展,作为深耕行业十余年的支付机构,通联支付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地方、行业、市场各级组织有关减费让利的工作要求,依托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全面开展政策宣传,积极推动减费让利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国各地小微商户带来“有温度”的支付服务。

深入素有“九州腹地,十省通衢”的河南,通联支付始终致力于为当地企业带来更优质的支付服务。面对农业大省小微形态多样,特别是涉农小微企业高度集中的特点,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一方面持续宣传减费让利政策,助力推动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另一方面聚焦农资收购重点场景,在河南省大力推广银联福农通业务,助力改善农产品收购支付环境,让农产品交易更便捷流畅。

聚焦小微减费工作,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坚决贯彻国家政策标准,对符合要求的各类商户实行交易手续费9折优惠,力争帮助小微企业纾解经营成本压力,加速走出疫情影响,实现可持续运营。

在政策宣导上,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电话和实地宣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主动对小微商户开展支付降费政策宣传,不断加大政策宣传覆盖面,确保辖内商户认识和了解减费让利政策。

特别是在实地宣传上,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市CBD国际会展中心、郑州市二七纪念堂、德化步行街商业中心等多地持续开展线下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展示宣传展架等方式进行减费宣传,安排专人负责为往来群众进行讲解、提供咨询,使通联支付走近商户,走近小微企业。丰富的活动形式和细心的讲解深受商户、市民认可,宣传普及效果显著。 

河南减费让利工作仅是通联支付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发展的一部分。接下来,通联支付将继续依托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发挥基于支付的数字化产品服务优势,聚焦实体经济发展,通过减费让利、无接触支付、数字营销、金融科技服务等多措并举,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纾困发展,助推经济加速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来源:通联支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