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会员>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详情

信也科技宣布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2023-05-16 10:36:32

5月15日,美股上市金融科技集团信也科技宣布,公司即日成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CEO李铁铮出任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席。在当天召开的成立会议上,委员会明确,将全面统筹集团及旗下各业务线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尤其是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委员会同日公布了制度、服务、教育、学术四大职能:第一,加强消保治理机制及规章建设;第二,推进“客户至上”企业价值观融入业务服务体系,提升金融科技产品品质,优化客户消费感受;第三,搭建公益级全民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平台;第四,促进消保工作形成学术建设成果,向合作伙伴及社会分享。为实现上述职能,委员会下设执行工作组与事务协调组,纳入融合公司各业务线与事务线资源,协调产品、法务、合规、风险、技术、客户服务等全业务流程。

李铁铮在成立会议上表示,信也科技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既要主动坚守科技伦理,又要同金融机构合作伙伴一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科技发展环境,以实现“对机构服务有能力,对用户服务有善意”的服务目标。

来源:证券日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