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会动态>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详情

活动预告:“陆家嘴互联网金融+沙龙”第5期即将举行

2018-03-28 20:18:46

由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陆家嘴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主办的“陆家嘴互联网金融+沙龙”第5期即将举行。

本期沙龙特邀众安保险公司副总经理、首席市场官吴逖做题为“FinTech——从金融互联网化到科技赋能生态”的主旨演讲。

众安保险,这家由马云、马化腾、马明哲“三马联合”发起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保险科技公司,位居全球FinTech企业十强,于2017年在香港上市,目前市值近1000亿元港币。自2013年10月成立起至2016年底,众安累计销售逾72亿份保单,服务约4.92亿名保单持有人及被保险人。

互联网并没有本质上改变金融风险的模型和底层属性,但他重塑了金融业的盈利模式和业务流程,从金融互联网化到科技赋能生态,吴逖将讲述更多你不了解的Fintech。

时间:3月30日(周五)19:00-21:00(18:30签到)

地点:陆家嘴东园路18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3楼上海厅 

报名联系人:中国金融信息中心  裘致远

手机:18302132515

吴逖先生简介:

吴逖,现任众安保险公司副总经理、首席市场官。历任平安保险集团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研究助理,平安产险总公司市场部、渠道管理部、综合金融团体客户市场部总经理,陆金所产品研发部、会员管理部总经理等职位。对互联网金融与互联网保险的发展历程有完整的认知,在金融业务如何与科技能力结合发展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