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盐商集团党支部换届选举

2017-12-28 11:09:40

       10月18日下午,伴随着十九大的开幕,盐商集团全面启动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连日来,盐商集团党支部通过书记例会和专题会议等形式,对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说明,要求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和开展好盐商集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党员行使好党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盐商集团(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无候选人直接选举办法(草案)》,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自盐商集团成立党支部以来,一直把党建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企业发展的积极主导和政治核心作用,盐商集团新一届党支部将总结经验,巩固成绩,充分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在企业成长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