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上海资信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2-28 11:36:37

       2017年11月14日下午,中共上海资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小英同志主持。

资信_副本.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人民日报社论以及专家学者对报告的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对报告的理解。

  支部宣传委员李奕同志对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进行了解读。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适当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局、适应新的实践变化和任务要求作出的决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必然要求,是符合党心民意的重大决策。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了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丰富实践探索,蕴含着对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昭示着党的前进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分享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及与信用直接相关的内容,作为信用服务行业从业者,要顺势而为,进一步增强工作中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工作中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进一步增强工作中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最后,支部书记刘小英同志指出,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三是要以学习促工作,要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况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向前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