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回顾历史,展望前路——协会集体参观中共二大会址

2018-06-12 14:15:31

6月5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赴中共二大会址进行参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协会秘书长王喆,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龚建烂,副秘书长肖波等参加。

1.jpg

中共二大会址前合影

中共二大会址位于上海老成都北路7弄30号。纪念馆展区由“序厅、中共二大展厅、党章历程厅、中共二大会议旧址、平民女校旧址展厅”五个展区组成。展出珍贵史料300余件,辅以先进的展示手段,真实再现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

中共二大为中国革命指明了方向,与中共一大共同完成党的创建任务。协会一行在“党章集锦墙”前深入了解党章演变的历史和党章背后的故事。中共二大制定了第一部党章,这里陈列了百余种不同年代、不同版本的党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的发展轨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