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市金融党委副书记姚嘉勇一行到协会调研指导

2019-01-25 17:20:26

2018年8月21日,市金融党委副书记、直属综合党委书记姚嘉勇,直属综合党委副书记肖银涛,市金融党委组织处副处长、直属综合党委委员吴寒月一行到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调研指导。

1_meitu_1.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龚建烂首先汇报了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与社会组织依法自治相统一,结合行业特点,把党的工作融入到协会的运行和发展过程中。坚持“双支持”“双推进”“双覆盖”,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

随后,协会秘书长王喆就协会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针对近期行业形势,协会为配合市整治办工作,妥善防范处置网贷行业风险,在加强会员管理、打击逃废债、引导有序退出等多方面、多角度开展了大量工作。

姚嘉勇副书记对协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协会党建工作“起步稳,运转好”,主要体现在领导高度重视与高度支持、党建基础工作抓得好、有特色有亮点,做到了党建工作辐射到会员、辐射到群众当中,与协会业务全面融合。他也对协会党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继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组织力,推进党建工作站的建设。

他希望协会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探索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特色机制,增强党支部在党员和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长,促进行业合规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