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主题党日新形式,联合共建促发展

2019-01-25 17:22:26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2019年1月24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上海市证券期货业协会党支部、上海市金融业联合会党支部组织联合共建,参观中国证券博物馆。

中国证券博物馆所在的浦江饭店,原名礼查饭店,新中国第一个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诞生地。这家具有浓郁年代气息的老饭店,见证了新中国证券市场的诞生、成长和发展。一件件珍贵的藏品,引人入胜,仿佛打开了资本市场的一幕幕里程碑式的篇章。

690.jpg

在改革开放新征程的道路上,协会将在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汲取改革开放40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为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添砖加瓦。

690-2.jpg

此次活动本着“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驻共建”的原则,对于三个支部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开创合作的新局面起到了推进作用,为全面加强党建新途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