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协会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07-11 16:20:13

2019年7月8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倪强主持。

学习1_meitu_1.jpg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根据党中央要求,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纲要》。《纲要》共计21章、99目、200条,近15万字。全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2_meitu_2.jpg

倪书记强调,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立足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思、以思促干,着力推动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相融合、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在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金融科技中心的建设作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