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上海金融系统首创行业党群服务站,首批行业党群服务站正式挂牌

2019-07-12 13:01:16

new1_meitu_4.jpg

授牌仪式

7月10日,上海金融系统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会上,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郑杨向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授“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党群服务站”铜牌,向上海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党的工作小组授“上海小额贷款行业党群服务站”铜牌。

上海目前有持牌金融机构1600余家。为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2017年开始,市金融工作党委要求所辖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等6家行业协会,把中央、市委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作为服务会员单位的重要内容。6家行业协会党组织积极探索,及时将党的声音和要求传播至每一个会员单位,产生较好效果。

郑杨指出,这次首先向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小额贷款行业协会授牌,下一步,还将向上海大宗商品衍生品协会等4家单位授牌,争取在上海金融系统建成6家带有行业特征的党群服务站。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刻领会授牌的重大意义,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不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更好地带动和引导各会员单位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党的金融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上海金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