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感受红色足迹,牢记光荣使命

协会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2019-07-17 14:25:49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2019年7月16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全体党员群众在协会党支部书记倪强的带领下,来到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知红色经典文化,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

门口原图_meitu_4.jpg

中共四大纪念馆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首先,大家在序厅观看了主题视频,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中共“四大”召开的光荣历史。随后,瞻仰了中共四大会址场景再现厅,并认真参观了由“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三个部分组成的主展厅。丰富的手稿、珍藏的图片、形象的影像资料、逼真的情景再现,以党史知识与文化内涵为脉络,凸显了“党的四大”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重大意义,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共四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不懈探索。

原图_meitu_3.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带领中国人民争取自由民主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为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