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3 15:13:38

2月24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倪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远考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扬优良学风,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取得良好成效。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上海金融改革发展大局,紧盯民生难题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发展重点,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以更大力度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切实满足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推动“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起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