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在线> 党建在线详情

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9-17 19:21:5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9月16日,由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主办,上海浦东金融行业党建服务基地联合主办的“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黄浦江畔举行。

讲座特邀中共党史研究专家、中央文史研究馆特约研究员、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副会长唐双宁先生担任主讲嘉宾。会员单位积极参与,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代表、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及上海浦东金融行业党建服务基地归口单位代表共四十多家单位、百余人出席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7192017.jpg

唐双宁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921年成立以来的党建大事件、重大成就和典型人物,重点对三个历史阶段中革命阶段所经历的“四个时期”和“五个重要会议”展开阐述,追寻中国共产党人革命战争时期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是中国共产党伟大之源,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光荣之基,坚定道路是中国共产党正确之本。唐双宁先生的专题讲座让我们了解到学党史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从党史中学习优良工作作风和工作传统,才能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微信图片_20210917191959.jpg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是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具体体现,展示了互联网金融从业人员的政治素养,也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思想觉悟。今后,协会将继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式,结合行业特点,组织开展更多受党员群众欢迎的活动。

友情链接